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電控進展使Rossi受到鼓舞,「路還很漫長」


Valentino Rossi覺得山葉車隊針對電控設定做了點進展,使得車隊能在銀石站回神。

山葉廠隊在早上的自由練習包辦了前兩位,到了下午的FP2兩位車手還是能輕鬆地維持在前十名。

Rossi證實他在FP2試驗做了修改的電控,隊友Maverick Vinales在上週的Misano測試已嘗試過,並給予了正面的回饋。目的是為了改善奧地利站完全暴露出來的加速問題。

「下午真的很有趣,我試了一些Maverick上週測試過的東西,我很喜歡,電控很不錯,非常正面。賽道的分佈隊我們有幫助,電控的小修改讓我們表現更好。」

「我的速度很不錯,但很不幸我在衝單圈時被Simeon擋到,如果沒有我會排更前面。能排在前十名是很重要的。」

「我們在加速的部分做努力,看起來我們有了一些進展,賽車能夠更滑順的加速,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說很關鍵。」

為了改善電控問題,山葉從WSBK叫來了Michele Gadda,Rossi得到了他的技術協助。

「很不幸Michele要在Portimao幫他們的車隊做測試無法過來,不過之前我們有一起努力,看起來我們在對的起跑點開始。路還很漫長,還有很多地方要做,但我在下午感覺更好,Maverick也是一樣。」

「賽事的水準非常的高,我認為乾地狀況有五位車手的速度非常的快,我認為我們有速度,不過要取勝或爭頒獎台的話我們需要了解最後五圈的表現如何,不到周日我們都不會知道。」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