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Zarco:接手Valentino的位置是夢寐以求的事情


這位超級新秀評估這季到目前的情勢以及未來。

 Johann Zarco在卡達站就對最高級別造成轟動,自此之後這位法國車手就一直保持在頭條熱門。在法國站登上頒獎台,巴塞隆納站最快的Yamaha車手,氣勢站在Zarco那一邊。他在亞森站前接受了motogp.com的訪問,第一個問題很簡單,就是預期跟現實的比較。

Johann Zarco:「我完全沒料到在賽季初期就能到這個位置,真的很棒。當你是為賽車手這是你想要到達的位置。從開季我就覺得騎這台賽車可以站上頒獎台,現在當我可以掌控一切,我可以看到我能站在頒獎台上。這給了我高昂的動力不斷的去拚,來取得另一座頒獎台。」

站上頒獎台並待在前段班,很難不引起一些風波,其中之一就是Valentino Rossi質疑他的侵略性。Zarco會再做一次嗎,他下一個目標是什麼,這也導致九屆冠軍已進一步將這位法國車手視為真正的威脅。


「目標就是成為廠隊車手,假如你想爭取世界冠軍,你必須有一台廠車,如果我能持續與Yamaha一起努力會是很棒的事情,為何不能呢?我要成為一位最值得接手Valentino位置的車手,我認為這是我所想要,且希望能夠拚到的。做為一位車手能夠達成這個目標是夢寐以求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