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Viñales:Suzuki不能容許目前和領先者的差距


經過Le Mans排位賽沉寂的表現,沮喪的Maverick Vinales說Suzuki本身不能容許目前落後給領先者。

即使他從容的超越隊友Aleix Espargaro,排位賽排在第八位,落後杆位Jorge Lorenzo幾乎一秒使他感到悲觀。Viñales尚未決定要留在Suzuki還是加入Yamaha車隊。

「我們需要改進,在Jerez測試後這種情況是不合理的,我們隨時都要有和前面集團差不多的速度,而我們來到這落後了Jorge 0.9秒,對我來說我們不容許這樣。」


總是遇到同樣的問題

Viñales說進彎時的後輪滑動使他要拚盡全力才能讓速度慢下來。

「早上(FP3)很OK,我感覺很不錯,賽車在進彎時有相當好的抓地力,我可以用很快的速度進彎,單圈時間並不差。到了下午後輪側滑的很嚴重,每當我開始煞車後輪就開始側滑,進彎就像是噩夢一般。」

這位西班牙小將還說去年就已經有這個問題,道現在還未解決使他很不滿意。

「對我來說總是遇到同樣的問題,同樣的去年我總是這樣說道,我們需要改善後輪滑動問題。在第一段我不需要用到後輪,我只用到前輪,而第一段時間我排在第四。問題就是每當我需要用到後輪轉向時,賽車無法轉向而且開始側滑,這個問題我已經說了一年,而我仍然還有同樣的問題。」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