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Petrucci:因為這場上台,我要賣房了!


之前Danilo Petrucci就有在最高級別站上頒獎台,Mugello站他從第九位起跑,繳出了令人目瞪口呆的表現以第三坐收。這是他首次在乾地賽上台。

 最初他就在前面集團穩定的跑在第四位,接者Petrucci提醒自己他可以跑更前面,這場主場站是為了榮耀而拚搏。

Danilo Petrucci:「不可思議,假如有人問我站上頒獎台會做什麼,我說我會把房子賣了!根本不可置信。昨天很怪,我一出去就轉倒了,那時我想:『真棒的上午啊』,然後我換車繼續騎,我的單圈慢了下來。排位賽從Q1開始就很困難,不過比起別人我更有自信。有一圈我跑得不錯,之後我失誤了。大家都說沒問題,明天你會很快。我知道前幾場我的起跑很差,但到最後速度可以很快。」


「我知道今天要跑好比賽就是要跟著前面的車手,當我跑到第四.我說好,你在第四,等到最後一圈。接著我又想,我在主場跑,試試看吧!我超越Valentino,接著超越Maverick並嘗試跟著Dovi,但很難跟在他後面,接著我後輪沒了。當Maverick超過我我看了一下後面做確認,也許Valentino會更進一步,但他沒有。最終我掌控住並成功站上頒獎台,今天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