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Rossi:我們必須嘗試,但我們搞砸了


不是每個甜甜圈都會是圓的,Valentino和他的團隊把今天給搞砸了。Jerez站暖身後,在Rossi的車庫裡,他們意識到他們所找的解決方案根本不夠,所以他們決定賭一把,很不幸的並沒有成功。

 「現在簡單說就是我們搞砸了,用舊的設定也許會跑得比較好,但還是不夠快,我們必須嘗試。有了去年的成績,合理來說我們對這條賽道的期待更高,但今年變的完全不同。」

這週末以相當差的狀態開始,同樣的問題仍然存在。

「輪胎打滑,我損失了很多加速,我們試著調整賽車的平衡來觀察是否可以限制輪胎的磨損。我們不僅沒有找到任何解決方案還失去了對前端的信心。跑了67圈後直到結束,後輪開始出現很劇烈的震動,輪胎彷彿過熱了。在直線賽車看起來快要分崩離析。能夠完賽我很幸運。」

幾周前米其林胎跟Yamaha M1看起來像是完美組合,如今一切都變了。

「我整個週末都在和輪胎奮鬥,我甚至無法再談論惡化,連新裝上的軟胎都會滑,我完全沒有好的感覺。在這條賽道總是會有一點側滑,不過這一次滑得更厲害。」

「事情一天一天跟著改變,連Maverick也在掙扎。事實上他跑完絕佳的暖身之後,在他身上所發生的事情真的很令人意外,賽道溫度升高20°C就可以造成這麼大的差異。」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仍然在積分榜上領先。

「完賽後還能領先算是正面的消息,Viñales也很掙扎,兩位Honda車手完全板了回來,令人很擔心,Pedrosa以盛大的形式奪得勝利,而且他不只在這邊很快。我一直把他列為冠軍競爭者。Lorenzo也跑得很好,他是其中一位最強勁的車手,他在這條對Ducati相當艱難的賽道跑在前面。這告訴了我們做對的預測有多麼的困難。」

我們必須找到更多新的消息,我們明天會在這邊測試。

「至少比完賽後有一件事你真的很想去做。明天我們必須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不會再回去用2016年的輪胎,即使它表現得比較好,因為它已經擺在博物館了。」Valentino開玩笑的說。





Viñales:「我無法解釋這場災難。」假如Rossi正在哀號,Viñales也笑不出來。他打算與兩位Honda車手來爭奪,但他要面對這樣不樂觀的現實。

「奧斯汀站是跑最糟的比賽,因為我摔了。我至少在這拿了10分。我在暖身時感覺很棒。我以奪冠為出發點,但開賽我的前輪右側就出現問題,我甚至無法煞車。我需要向Iannone致歉,我完全失去了前端差點撞上他。」

Maverick來說最糟糕的部分是他無法解釋發生了什麼。

「這真的很怪,賽車的設定很理想而且上午一切都運作的很棒,到了正賽反而我在彎道沒有速度,這是我們有優勢的地方,我無法理解。我在FP4試了硬胎,20圈後表現仍然很不錯。到了今天下午就變成了災難,我必須早30公尺煞車。」

Viñales不想把過錯指向任何人,但他無法說明發生了什麼。


「我們損失了很重要的要點,我不認為這是我們的錯。你需要以總體的狀況去評估米其林。頭兩站我們狀況很棒,然而奧斯汀和赫茲我在正賽皆出現問題,唯一的差異是我在主場沒有摔並取得積分。但還是很難找到一個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