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Marquez:Honda做了個很棒的決定,簽下Lorenzo



Marc Marquez談到他未來的隊友Jorge Lorenzo,並說道假如Lorenzo明年擊敗他的話將「不會有藉口」,而不像是這週末的奧地利站。

 兩位車手在紅牛賽道進行了高水準的對決戲碼,賽後Marc Marquez談到Honda簽下Jorge Lorenzo的決定,並說道假如Lorenzo明年騎著同樣的賽車擊敗他的話將「不會有藉口」。

在令人熱血沸騰的最後三圈,現任積分領先者距離勝利幾乎僅一步之遙,但最終Marquez在紅牛賽道的三條大直道上還是拿Ducati一點辦法都沒有。
「好險明年Lorenzo不會待在Ducati,之後我輸掉就沒有藉口了。」

「當然他的煞車點真的很棒,煞的很晚,不過我今天可以煞的比他更晚,這是我的優勢,而他們還有非常棒的加速度。好險明年他不會待在Ducati,他會跟我騎一樣的賽車,我再輸的話就沒有藉口。我認為Honda做了個很棒的決定,因為你把能贏的車手簽到我們這裡,這樣他就不會騎著別台賽車贏得比賽。很想看他騎著Honda,想當然他會跑得很快。」

Brno站的最後一圈無法克服Ducati的挑戰讓他有點挫折,Marquez堅持他很滿意奧地利站的結果,即使最後一圈和Lorenzo的爭鬥以失敗告終取得第二。

除此之外他也提到了他的策略。Marquez一開賽就和後面車手拉開了一段距離,這樣關鍵的選擇使他不用一次面對兩台Ducati賽車的挑戰,他的策略完全奏效。

「今天就是嘗試,我沒辦法在Brno站這樣做,因為我的感覺沒有很好,這樣做有點像是在浪費時間,更容易失敗而不是贏得比賽。而今天我一直嘗試,嘗試改變我的策略。」

「我一開始就衝得很快,我的目標是到最後階段只有一台Ducati來向我發起挑戰,因為和Ducati對決對我們來說相當的困難,我們達成了目標。我以為會跟Dovi進行對決,這次是Jorge。即使像是這種情況我還是在前面,我試著取得領先因為我必須這麼做,因為我是Marc,我就是要這麼做。每一個小直道他都有辦法超越我,和我並列,真的難以防守。」

「即使這樣我還是試著在最後一圈保持領先,他在大直道超越我,然後我嘗試在第三彎超回來,我進彎速度太快失去了兩次前端,我幾乎摔車但我還是待在車上。他在外側加速再次超越我,因為他帶了更多彎速,就算他無法在這超越我他也會在89號彎動手。我一直嘗試,我非常地享受這個過程,也對結果很滿意,因為我們再度拉開了積分差距。」

這是Marquez第五度拉開並擴大積分榜領先優勢,第二位的Valentino Rossi遭受了慘烈的週末,以第六位坐收,這代表衛冕冠軍目前享受著59分的積分領先優勢。

「我很高興能夠擁有這樣的領先優勢,因為兩位車手都非常、非常的強,我很高興能夠在積分榜上領先,錦標賽非常的漫長,這條賽道對我們不利,我們跑在前面,這是非常關鍵的。等來到了對我們有利的賽道,就是發起攻勢取得25分的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