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Rossi:刺激的比賽,不過Marquez還有餘力


倒數第六圈,MarquezVinales在纏鬥中雙雙跑開,使得DoviziosoRossi逮到機會跑到前面。Rossi接著在最後一彎超越Ducati車手取得領先,有機會終結Yamaha持續一年的勝利荒。

只是賽前大熱門Marquez花了一個彎角就超越了他們兩個,接著快速建立起優勢,以2.3秒的差距取得今年第四勝。

與此同時RossiDovizioso在倒數第二圈跳起了探戈,最終只能以第五位坐收。

「非常難跑的一場,強度很高且很刺激。」

「首先我很高興整場比賽我都能跑在前面進行拼鬥,真的是場很棒的比賽,我和每位車手激烈的競爭著。當然我有點難過因為我認為我可以登上頒獎台,只是最終我只能以第五坐收。」

隊友Vinales以第三名衝線,Yamaha的勝利荒已經來到了第18場。

跟許多車手想的一樣,Rossi覺得Marquez掌控了整場比賽

「就像我賽前練習時所說,Marquez能跑得更快而他與我們一起拼鬥,他保留了餘力,等到最後他決定要衝了,就拉開了距離。很難打敗他因為他比我們快,比其他人都還要快。因此我認為錦標賽之爭會變的很困難,同理可證第二名之爭會很精采,只要其他兩三位車手表現變差。」

「我們必須嘗試並期望能在賽季中改善賽車,這很不容易。老實說這個週末我們很有競爭力,因為這條賽道有利於M1,我們可以利用一些賽車的優勢。我認為我跟Maverick今天都有機會上台,只是難度很高。比賽末段我比上一站更有競爭力,這是真的,但我們吃了大虧。」

「我們的加速還不夠快,必須朝這部分努力,我希望我們可以改善這個部分。賽季還很長且今年的賽車非常的好騎,只是我們需要在加速方面有所進展。」

Rossi也覺得難得的大晴天對Yamaha有利,而不是MarquezHonda

「對我來說賽道狀況好對我們更有幫助,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週五Marquez跑完三圈後就做出了34.4的單圈,這表示說他只需要跑一圈排位賽,做完暖身就可以比賽了。」

Rossi目前落後Marquez 41分積分,只領先隊友Vinales 6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