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Lorenzo預料Jerez會是場硬仗


在過去Jerez站對Jorge Lorenzo來說是個愉快的狩獵場,不過他意識到這條賽道並無法發揮Desmosedici的長處。

 Lorenzo跑完前三站獲得12分積分,錦標賽排在第13位。他已在GP17上取得了一點進展,並希望能夠在這週末保持下去。

「跑了三場難跑的比賽後我們來到了西班牙,我們在上一場取得了一點進展。」

Jerez是我最喜歡的賽道之一,我在這有很棒的回憶,我在這拿到許多勝利,但這條賽道不利於Ducati也是事實。我們正在分析所有資料,包括最近在這邊測試的資料,我們會繼續在賽車上努力並改善我們的競爭力。」


「我等不及來感受西班牙群眾熱情的支持,以及在我的粉絲面前騎乘Ducati賽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