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Marquez:Lorenzo比較快,不過正賽速度差不多


Marc Marquez說他對竿位Jorge Lorenzo的排位賽單圈完全無解,但他很有信心他有速度能夠在2016年的封關站挑戰勝利。

Marquez做出1分29秒741,落後Movistar Yamaha車手0.340秒排在第二位。

Marquez無法在Q2使用他的首選戰車,那台車在FP4時噴掉了,不過Marquez很滿意他的節奏,並預期週日的封關站和Lorenzo會有一場接近的纏鬥。

「今天我真的很努力嘗試奪得竿位,但Jorge比我還快。我已知因為一些原因要在這取得竿位相當的困難,第一圈Yamaha賽車就相當的快。我很滿意我的速度,我覺得很不錯,明天就會知道。」

「這個周末因為一些原因使我很生氣,我把感覺較好的賽車摔掉了。我很生氣因為我知道等等要跑排位賽,我沒辦法使用首選戰車,我用了二號賽車而最後沒有差很多,但你用另一台車跑也許會更好一些。明天我們會用今天摔掉的塞車比賽。」

「我預期是場與Jorge的緊湊乾地戰,因為我們的節奏非常接近,我會試著跟著他,當然我會嘗試改變去年的結果,試著奪得冠軍,不過我們也不能忘了Valentino和Vinales。」

Marquez知道在第一圈緊跟住Lorenzo,防止他獨走將會很關鍵,這意味著起跑將會至關重要。

「Jorge從FP1就很快,他有著很棒的速度,因此我需要在起跑時專心跟著他,特別是在第一圈,因為假如我損失了兩秒將會很難去追回。我認為這將是場很棒的秀,因為我已退無可退,這是最後一場比賽,我忍為這將是場很棒的比賽。」

來源: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