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火熱的竿位使Lorenzo受到鼓舞


在Valencia跑出令人驚嘆的竿位單圈,Jorge Lorenzo感覺受到鼓舞,他要用周日的勝利當作他在Yamaha九年的告別作。

Lorenzo在Ricardo Tormo賽道做出1分29秒401的單圈寫下賽道紀錄,比Repsol Honda車隊的Marc Marquez還要快上0.3秒。

Lorenzo去年贏得最後一站奪得他的第三座MotoGP冠軍,跑出「完美」的排位賽之後,他說今年的封關站他覺得非常有動力。

「在這一刻我可以說是我在Yamaha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奪得了竿位,這很不錯。當然明天的正賽很重要,我會嘗試奪得冠軍,排位賽的表現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我覺得非常有動力,對輪胎和柏油非常有信心,所以我今天可以跑出最好的水準並做出最快的單圈,每當我換上新胎我都能再進步個0.2秒。我今天受到了鼓舞,我嘗試的每件東西都很成功運作。我越騎越兇,賽車還是很穩,我也沒有摔車,今天是我的日子而我相當自豪。」

「真的是完美,早上賽道溫度相當低,但到了下午賽道狀況對輪胎來說非常完美,而且我們有很棒的輪胎,就像在Brno和Misano。有這些輪胎我可以達到最高水準。我用軟胎跑了一圈,其他時間我用中性胎跑了幾乎30圈,用這些胎我有很棒的速度。我們一點一點地改進賽車,賽車在彎道的所有部分變得越來越好,而明天輪胎選擇非常重要,我們有充足的時間來做考慮。我認為用兩種胎我們都相當有競爭力,我們有機會來取得勝利。」

2008年Lorenzo在他MotoGP的處女秀奪得了竿位,他說周六的表現也許更有共鳴。

「2008年我在Yamaha的第一場比賽奪得了竿位,而最後一場比賽我也奪得了竿位,這還不錯。2008年完全不在預料之內,即使在測試時我以第一作收我也沒有預料到我會奪得竿位,當我20歲時我不會預想到會有像現在這麼好的成績,這一次我知道如何享受更多。」

Lorenzo希望能保住積分排行榜第三名的位置,不過他仍警惕Maverick Vinales正等待著準備猛撲,萬一他有任何閃失。

「在比賽時我會看著Pit版,這取決於我的位置。我知道Vinales明天會在什麼位置。當然我想要取勝,贏得最後一場比賽,我也想要爭取積分榜最好的位置,在比賽中就會知道。」

來源: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