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Lorenzo「一點一點」的進步


自從他的Ducati處女秀以失望告終,兩週的時間過去加上一場私人測試,Jorge Lorenzo「心無罣礙」的抵達阿根廷,並找尋往前的下一步。

 「一點一點的進步,即使結果幾乎一樣,每次我都覺得改善了一點。在Jerez測試我在其他方面取得了進展,不只是我還有賽車。」

「我們試了些新東西,裝在賽車裡,也許之後可以讓我更快。因此那是很正面的一天,我們也更接近我們需要的速度。」

Lorenzo沒有說新的東西是什麼,只有簡單的對這個被大家公認的「鯊魚頭」整流罩作出回應,這個特別的整流罩正在嘗試,但還沒有要使用。

這樣極端的設計,目的就是要取代今年被禁止的小翅膀,而它同樣的有正面及負面的觀點,包括在卡達測試時會損失極速。

被問到在低抓地力的Jerez賽道能否幫助他來準備塵土飛揚的阿根廷賽道?
「這不只是我的問題。一般而言當那邊有抓地力,Ducati賽車的表現會比較好,但我們必須讓賽車在任何狀況下都跑的好,我們正在嘗試。」

「這條賽道有一條長直道,我們能在那邊得利。以歷史觀點來說很適合我們的賽車,這條並不是我喜歡的賽道,我心無罣礙的來這邊,我們會試著比上一場更快。」

「賽道狀況會一直不斷變化,FP1通常會非常髒,在所有級別做過4-5-6次練習後,抓地力會變比較好,輪胎壽命會改善。」


「我們希望當地的人說的對,不要下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