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Rossi:我們還需要更多速度


Valentino Rossi承認封關戰他還需要找出更多額外的速度來挑戰Jorge Lorenzo和Marc Marquez。

Rossi年度第二已經穩穩入袋,排位賽做出1分30秒128取得第三位從頭排出發,落後隊友Lorenzo的竿位時間0.7秒。

「能待在頭排的感覺總是很棒,這也很重要,在這條賽道我總是很掙扎,昨天是很艱困的一天,今天早上我們改善了賽車的平衡,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不夠快。到了下午我們又取得了另一個小進展,而我用兩種胎都相當的快。我想要試著跑進1分29秒,不過我無法做到,但能從頭排起跑很不錯,同樣的因為Valencia很難超車,因此從頭排出發很重要。」

「我們必須更努力來改善一些區段及細節,因為目前Lorenzo和Marquez的速度比較快,而且Vinales也很強勁,他比我還要強。假如我想要爭取頒獎台,我需要再做一些改善讓明天可以跑得更快,因為這個因素從頭排起跑相當重要。我希望做出一個好的起跑並試著去爭取頒獎台。」

Rossi希望在周日正賽改善他的速度,並盡可能在最重要的頭排做出最好的起跑。

「首先我想要好天氣以及像今天這樣的賽道溫度。對我個人來說我想要再試著改進速度,做出好的起跑並和Lorenzo Marquez爭取頒獎台,而我認為Vinales也很快。」

來源: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