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Marquez:Yamaha車手們領先一步


亞森站第一天練習過後Marc MarquezYamaha車手們目前領先一步。

 週五Marquez跑出第三快的成績,落後第一名的Maverick Vinales 0.6秒,RCV賽車在這條著名賽道的穩定性仍然是個問題。

「這邊我們有很不錯的輪胎,米其林帶來了一些我們去年及剛開季時使用的輪胎。前後輪在這邊運作得很不錯,我想大家都一樣。但還是很難了解大家用舊胎在這邊的速度為何,像是Yamaha車手們,特別是Vinales,所有的Yamaha車手都領先我們一步。不過我們正在努力越做越好,舊胎的速度很重要,因為賽事相當的漫長。」

「穩定性是這季其中一個我們正在努力解決的問題,這邊的高速彎風很大,賽車抖動很劇烈,我有一點擔心會發生像利曼站那樣的摔車。我們正努力瞭解這幾點,但很困難,Ducati賽車也在抖動,Honda賽車非常不穩定。」

Marquez透漏他現在正在使用和Cal Crutchlow很相似的車架,據了解跟英國車手上季所使用的車架一樣。

「我正在使用做過小幅度修改的車架,很像Cal現在在用的。」

雖然Marquez覺得Yamaha佔據上風,他說每個比賽週末他一開始的目標都是在週日取勝。

「當我開始這個周末,我的心態就是要嘗試在週日取勝,我們拭目以待。我知道這條賽道目前的狀況非常棘手,但以我的騎乘風格來說我很喜歡,不過Honda賽車看起來有一點掙扎,也許Sachsenring比較適合我們。無論如何最重要的就是找回穩定性,只要圈速穩定我們當然可以取勝,我會去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