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Zarco:我會嘗試再上一次台


週六Johann Zarco擊敗了正在轉乾的路面,在最後一刻從衛冕冠軍Marc Marquez手中漂亮的奪下竿位。繼2002年的Olivier Jacque之後首次有法國車手奪下竿位。他現在的目標就是站上頒獎台。

 Johann Zarco:「奪得竿位我很開心,因為週六是雨天不過我的感覺很棒,在賽車上取得了信心。我仍然需要了解這條賽道,FP4在轉乾的地面我用雨天感覺很不錯,我們換上了乾胎,接著又下雨了,我認為這額外的資訊幫了我們讓我能夠跑好排位賽。」

「只有15分鐘,Q1時我看大家待在賽道上,單圈一圈比一圈進步,我的想法也一樣,之後我覺得很可惜,我們可以換輪胎但時間不夠,不過我喜歡這樣的賽道狀況,在乾地上用雨胎。我認為其他人輪胎消耗太兇,而我能夠管理好並做出時間。」

「我會嘗試再上一次台,甚至取勝。Maverick在週四說車手要拚並想著取勝,我認為這是個好建議。假如我能上第二次台那真的會很棒。我在巴塞隆納站學到了很多,我說過從前兩排起跑我就有機會上台,從竿位起跑的話更好!假如是乾地,賽道溫度會很低,軟胎也許是更好的選擇,傍晚我會和我的工作人員來進行分析。」

「從卡達站就已經出乎意料,我很享受個過程,真的很棒。巴塞隆納練習時我開始掙扎,當我轉倒時我看起來更像是一位新秀,不過我在正賽能做的很好。目標就是站上頒獎台,有朝一日我能為勝利而戰。假如我可以像這樣開始我的新人賽季甚至更好,我能更積極的來修改下一季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