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Crutchlow:本田車手們「沒有聽到」我去年的回饋


去年菲利浦島站Crutchlow摔車傷到腳踝,迫使他錯過最後三場比賽,同時也排除了瓦倫西亞及赫雷茲季末測試,2019年雪邦季前測試才復出。這代表Crutchlow無法對2019年版的本田RC213V的表現給予回饋。今年更有力的引擎已經密封不能再改動。

儘管傷勢仍需要照護,Crutchlow在雪邦就表示很害怕本田放棄他們最有利的武器,就是他努力想重新找回的前端感覺,這是他上季能夠常常成為頒獎台競爭者的重要武器。

歷經了失望的Mugello站(第八坐收),由於沒有聽進他去年季末的回饋,Crutchlow說明他相信本田的前景已經被傷害。

「我認為廠隊車手們沒有聽到我對這台賽車的回饋。」他覺得錯過季末測試讓他付出了代價。

「我在馬來西亞跨上賽車跑了五圈之後,我對前端還是沒有很好的感覺。之後他們做了改善,好了一點點,但還是沒辦法跟去年相比。我們知道引擎很快,賽車的其他部份也很強,但我們在進彎真的很掙扎。我覺得作為一位車手,我的優點就是可以給予好的回饋。我知道我沒辦法年年都爭世界冠軍,但我可以用很快的速度對事情做出評估。」

「當我跨上賽車很快的我給予他們資訊,我對前端的感覺不好,前端的某些區域需要改善。但季末我傷到腳踝,我沒有辦法改變現狀。」




Crutchlow提到Marquez無法在Mugello獲勝的因素,儘管拿到第二名的佳績,但Marquez也沒有對2019年賽車完全放心。

「Marc找到方法,他每週都可以找到方法,你必須把他排除在方程式之外。假如他感覺不錯他會想贏得比賽,而他沒有贏下這一場。總之這幾年來Mugello站對本田來說都是條很困難的賽道,他跑得很棒以第二名坐收。我很確定跟其他賽道相比他在這條賽道的感覺沒有很好。」




Jorge Lorenzo在本田廠隊忍受更加困難的時期,今年到目前為止他只得到19分積分,Crutchlow 42分,隊友Marc Marquez 115分積分。

去HRC日本總部參觀前Lorenzo明確的表達除了成功駕馭RC213V的積分領先者Marquez之外,車隊要去實行B計畫來幫助其他的本田車手。他指出賽車增加的馬力導致了某些問題發生。

Lorenzo:「通常更快馬力更大的引擎總是會帶來一些問題,也許要改變引擎在進彎的表現,能夠在進彎的時候停下賽車。所有的廠隊都在努力打造更好的引擎,當你有了馬力更大的引擎,你需要在其他的方面下功夫。目前我們會嘗試一些東西改善引擎在進彎的表現,但這會讓其他部份表現得更差。」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