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Lorenzo日本行:我們把一切都考慮進去


Jorge Lorenzo表示三天的日本行中,他在和HRC的工程師們討論他現在騎的RC213V可能的變化時幾乎把一切都考慮了進去。

Mugello賽後為了試圖向原廠人員詳細說明他目前的問題,以及得到更多讓他能更舒適騎乘RC213V的方法,Lorenzo週一就造訪了日本原廠。

對Lorenzo來說過去五個月所做出的任何進展都很短暫,他透漏在日本開會後,這週末他會有一些新的零件。

「這三天我們幾乎把一切都考慮進去,有優先的事項還有比其他更重要的事情。我們整天都在想近期內可以做哪些有利於我們的改變,還有長遠下來我們可以做的改變。」

「明天我們會有一些零件,為了亞森站還有更多人體工學的零件。另一方面我們會花費更多時間,我們也在努力當中。我認為我們還無法解決現況並從明天開始就能為頒獎台或勝利而戰。前幾場比賽我們就看出會是條漫長的路程。」

「要完整了解這台賽車要怎麼騎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特別是在進彎,這是其中一個問題,其他還有在這台賽車上面的舒適度,我認為我們可以先在這邊下功夫,我們有做過這部份。Mugello賽後我們決定去日本,我們正在努力改善踏板讓我能夠更自在。」

「這就像你是個運動員正在跑馬拉松,如果你是位厲害的運動員你可以跑得很快並完成這場馬拉松。但如果鞋子的形狀不對就會很難跑,我有點像是這樣的狀況。」

「也許未來我們需要把踏板形狀弄得更大一點,這個踏板給其他車手用非常有競爭力,但我沒辦法。這不只是賽車的尺寸或是賽車的人體工學。我也可以改善我的騎乘風格以及我對賽車的了解。同樣的只要我在賽車上能夠更自在,我會更有競爭力,這就是為何我決定跑去日本原廠進我所能加快研發的速度。」

「當你對這台賽車有三年、五年、七年經驗時,你知道要怎麼把這台賽車發揮到極致。在山葉最後一年我認為我把賽車騎到最好,對目前的Marc也是一樣,他有七年的經驗。Cal第五年騎本田賽車。他們知道賽車的所有秘密,我還不知道。」

「如同我所說,就煞車而言,山葉和杜卡迪的騎法是相對的,杜卡迪和本田也是。從彎中到出彎加速你從一台車換到另一台就沒有差這麼多。在煞車的部分完全不同,我正在改善這部份。Mugello站我有了點進展,但我仍在半路上,季前受傷加上缺乏測試使得進展比我想像中更加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