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Rossi:賽車感覺比上一站好多了



經過艱困的利曼首天練習,Valentino RossiYamaha M1在溼地上感覺有所進展。

 Rossi在潮濕的FP1取得第八,在下午的濕地以第十位坐收,綜合成績排在第八位,落後Jack Miller 3.4秒。

Rossi在赫雷茲的溼地上很掙扎,雖然他說對賽車的感覺有些微的改善,他還是需要更多時間來了解賽車所有的潛能。

「今天非常的艱困,因為賽道狀況相當的差。我們還要了解賽車在乾地的感覺是否還能改善,不過看來今天沒有辦法做到。」


「每次我在溼地都感覺非常掙扎,特別是在赫雷茲。最後我只排在第十位,並沒有很出色,不過我對賽車的感覺有所進展,感覺更好了,特別是在下午的濕地我總是相當的有競爭力,我能一直做出很不錯的單圈。」
「我認為我能做的更好,但很不幸的我要跑更多圈來暖胎,雨胎看起來需要一些圈數才能發揮出最佳表現。我只排在第十位,不過感覺很不錯,我對賽車的感覺比赫雷茲站來的更好。」

Rossi希望週六的練習和排位賽會是好天氣,他也很警惕看起來又變很強的Honda車手們。

「我們現在必須等到明天,希望到時候賽道是乾的。當然乾地又是另一回事了,我們想要在一般的狀況下去了解賽車是否有進步。」


「我希望Honda在赫雷茲站的驚奇表現不要再發生。現在還很早,結果很難說,Honda現在看來非常有競爭力。我們必須專心找到對的感覺讓賽車能夠發揮到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