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Marc Marquez和Honda續約至2018年


雖然相較之下宣布的有些晚,一大票車手2017年的合約都已確定,實際上宣布的時間點剛好就是在他的主場Catalunya。
 
Repsol Honda的中心圍繞在這位年輕的西班牙車手身上,他前兩次嘗試就獲得了MotoGP冠軍,創造了歷史。四月中旬Jorge Lorenzo轉到Ducati廠隊的合約一旦發布,Marquez任何離開HRC的細微機會都將消逝。

Ducati會全力挹注所有資源保護Lorenzo,Yamaha變成唯一能夠取代Honda並能贏得比賽的廠隊,但要使Marquez和Valentino Rossi成為隊友是不可能的事,隨後Maverick Vinales證實成為Rossi的隊友。

「我很滿意這次宣布與HRC續約,尤其是剛好在我的主場Catalunya,我在這有棒的回憶,我與HRC的關係非常的牢固,我總想繼續身為Repsol Honda車隊中的其中一員。在三年半的合作期間我們享受了一些難以想像的時刻,取得很棒的勝利以及兩座世界冠軍,還有一些挑戰,我相信這些挑戰會使我們變得更強。」

「今年我們非常努力的來重奪冠軍。很榮幸能夠成為Honda大家庭的其中一員,我很開心能夠在未來兩個賽季繼續與他們合作。」

儘管2015年整年都在和操控問題奮鬥,然後冬季測試期間進一步的與電控與引擎奮鬥,Marquez今年贏了兩場比賽並在積分榜排在第二位,只落後Lorenzo十分積分。

Marquez 2013年進到GP以來都是與同胞Dani Pedrosa合作。Pedrosa前一站與Honda續約。

HRC副總中本修平聲明:「我們很榮幸能夠和Marc達成兩年協議,他是MotoGP的現在與未來,這是不容質疑的。我們對彼此都非常了解,而我們都想要繼續合作下去,基於這個原因,我們覺得不用急著做出這次續約。Marc在HRC這四年成長了很多,現在他比2014年奪得十連勝時更加全面。雖然他仍然很年輕,我們已經有了長期的合作關係,而我們知道Marc的經驗對協助我們的工程師研發我們的賽車是非常重要的。」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