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Marquez:半秒可以幫助我們很多


Marc Marquez這週末來到了他的主場Catalunya,目標能夠報在Mugello站的一箭之仇,另一方面放眼下周一的賽後測試。

去年Catalunya測試Marquez換回了2014年版的車架,讓賽車在煞車時不會動力過猛,暫時停止了DNF的狀況,並在之後四站拿下90分的積分。

今年賽季到目前為止,由於後輪的不穩定性使他們和缺乏加速度奮鬥中。Marquez再次回到Catalunya需要技術性的進展,在義大利因為加速問題在領先狀態遭到Jorge Lorenzo逆轉。

「沒有什麼能像在家鄉,在你的觀眾及你的粉絲團面前比賽,這使你感覺很棒並給予你額外的動力,即使到最後你必須試著一如既往的用你的專業專注在手頭上的工作。」Marquez 2014年在此奪得勝利,去年第三圈在進彎沒煞住車轉倒收場。

「到這會如何我們將拭目以待,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在賽車的設定上努力,充分利用我們所擁有的,到目前為止的方法已經很好了。我知道Honda會在Montmeló盡力而為,我們會盡力取得好成績。然後週一的賽後測試我們看是否能夠找到失去的半秒,那可以幫助我們很多,去年此刻我們能夠做到。」

雖然他聲稱下週一要測哪些東西沒有直接的了解,Marquez在之前聲明:「我並沒有和Honda談,但在測試中我期盼可以測一些東西。我們知道他們很努力的試圖改善加速,特別是在後輪,因為動力就在那,但我們沒有辦法使用。」

Marquez這季到目前為止贏了兩場比賽,目前落後積分領先者Lorenzo十分積分。

同時Marquez還未與Repsol Honda續約,假如在這週末宣布也不用感到意外。隊友Dani Pedrosa已經證實會留下來且希望繼續令人稱羨的主場紀錄。

這一站Pedrosa在所有級別都得過勝利,2003年在125cc取勝、2005年在250cc取勝、2008年在MotoGP取勝。GP級別他在這裡上了六次頒獎台,包括過去五年他每年都能上到頒獎台。

「我期待在主場Catalunya的比賽,我很喜歡這條賽道,我在過去有非常好的成績,去年我在這裡取得我賽季首次頒獎台,這是在我手臂經過手術後,第一場我真的感覺我回來了。我希望能夠在我的車迷及我家鄉的群眾面前再次取得好成績。」

「我們將在賽車設定上努力,利用我們在上一場所學到的,來看能不能取得額外的好處,並試著保持在Mugello站的動力,就這季而言上一站是我在比賽中對賽車感覺最好的一站。然後週一的賽後測試我看是否能夠取得進一步的進展。」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