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Vinales和Marquez之間的戰情升溫


測試的單圈時間一直暗示著Maverick Vinales將會是衛冕冠軍Marc Marquez在2017賽季最大的威脅。

自從離開了Suzuki,這位新任Yamaha車手每次出去都能做出最快的單圈,同時Marquez看著這位必須擊敗的人做出穩定的比賽速度。

不過在澳洲測試的最後一天在做模擬賽時,為了尋找跟在後面的Marquez使得Vinales非常的煩惱。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這並不尋常。你正在做你的模擬賽。有人跟在後面,你不能停止。在他跟了五圈以後,最後我必須停止這次的模擬賽。無論如何這條賽道有4公里長,我在哪他就在後面,這非常得奇怪。」

被問到Marquez是否正在干擾你,Vinales明確的說這個插曲只會激勵他騎得更快。

Vinales笑答:「我再次換上了新胎而我說,現在我要用力騎了,我催到了100%。我做出了很棒的節奏,他也是。所以我認為...這很棒,這樣的熱情,這樣的戰鬥,真的很棒。」

Vinales測試結束領先Marquez 0.294秒。Marquez在首天做出最速圈,然而第二和第三天則是Vinales做出最速圈,他排在第二。

「我正想著他會在最後做出更快的時間。也許他根本不需要。無論如何他也很快。他有這個速度,所以這很棒,總是有額外的動力來做改進。」

對於他「希望」冠軍爭奪將會是他們之間的決鬥的反應,Vinales相當強調Marquez的強勁。

「他非常的強。他的煞車點相當的驚人,他真的很擅長這部分而這是我必須去改善的。」

同時Vinales很滿意來開始這個賽季,他和他的M1也有明確要進一步改進的部分。

「賽車相當的棒。我們仍必須在電控上再改進一些,還有在煞車點。我也必須再進步,我必須在賽車上做的更好、更加滑順。有時候我會過於激進,因此我沒辦法不讓我這麼快。我總是很有信心,甚至在馬來西亞我也覺得很有信心。速度就在那裡。我們在某些地方仍需要成功運作達到百分之百,在車隊裡我感覺很棒,這是另外一件好事。」

來源:Cra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