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前端問題持續,Rossi瞄準第二集團


在FP3總結以第十位作收之後,第一次聽到Valentino Rossi出現沒有辦法進一步適應2017年米其林前輪。

「我們仍然相當遙遠且並不強。」單圈時間顯示出他與前面車手之間有 1.098秒的差距。前端一樣是不舒服的主要部分,米其林較軟的前輪讓他在進彎時持續遭受過度移動的影響。

然而有各種的進步方式,我們看到他在Viñales後面進彎時差距的微妙變化,使得Rossi總結出他們開始對這個問題有較多的了解。

不只是這樣,Viñales也許領先群雄,但Rossi相信假如這個必須改善的問題能從現在到週日正賽之間獲得解決,應該是可以來爭取第二位。

「這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因為在FP2我的感覺並不差,除了T3之外。我在那段慢了很多,我總是在前五位,所以這並不差。」

「但到了FP3更加的艱難,因為缺乏抓地力還有濕度,無論如何我們試著做更多的改變,因為我們必須嘗試並改善進彎。我們仍然和前面相當遙遠且並不強。我們必須持續努力。最後換上軟胎時我的感應器出現了問題,所以我必須換成另一個,我只做了一圈。我認為我可以更快不過我們必須努力。」

「關於速度Viñales看起來快多了,假如我們能找到對的方法能夠在進彎時更加舒服,有更快的速度且更穩定,我們應該不會這麼遙遠。」

「說真的我們和Yamaha討論了很多。我們已經嘗試不同的選項,但最後前輪總是在移動。跟昨天相比進彎問題還在,我們又有了一些不同的問題。這沒有那麼挫折,我們開始用不同的方式去了解。」

被問到用了新的前輪問題有沒有擴大,Rossi承認通常是因為偏好,他總是喜歡用較硬的前輪。

「我總是在新的前輪會遭遇問題,因為新前輪在套進輪框它會比較軟,在我的生涯中我總喜歡用較硬的前輪,它的穩定性比較好。」

「我因為這個原因所苦,輪胎是我們需要去改善的,並嘗試用更好的方法去使用它。這並不容易,因為在冬季我們試了很多不同的解決方案,但問題還是持續。我們需要找到方法改善對前端的感覺。」

在卡達獨特的賽道狀況是否正是他掙扎的部分原因,Rossi 補充道:「這邊夜晚的狀況總是相當不同。」

「因此我們也希望在其他賽道前端問題也許會少一些,無論如何我們必須找到解決方案。」

來源:Cra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