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Rossi:沒有人預料到Quartararo會跑這麼快


Valentino Rossi談論Fabio Quartararo,糟糕的武里南排位賽以及不錯的比賽速度

Valentino Rossi預期Fabio Quartararo在他的新秀賽季會跑得很快,但沒有到這麼快。這位年輕的法國小將在武里南站奪得本季第四座竿位而且準備力拼今年第五座頒獎台,也許甚至可以在週日成為首位拿下分站冠軍的山葉衛星車手。

Rossi:「Quartararo這季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預料他會跑很快,因為Quartararo他15歲的時候就已經很棒了,他有一些特殊的才能,但我沒料到他可以跑這麼快,我認為也沒有人預料到。他跑得非常快而且不會犯錯,我認為他未來會變得非常非常的強。」

Rossi和Quartararo一起出維修區開始排位賽,Rossi補充道:「他把山葉賽車騎的非常的好,因為他的操控非常滑順,我認為他在煞車這一塊非常強,因為他可以很出色的停下賽車。」

Quartararo在這季剩餘的比賽獲得了額外的轉速,之前他的賽車比其他三位山葉車手少了500轉。在Quartararo慶祝竿位的同時,Rossi第一趟在第五彎轉倒之後要從第九位起跑。

Rossi:「很可惜因為我們有潛力跑得更好,因為我在FP4的速度相當不錯,而且我們想要從前五名起跑,但很不幸地第一條輪胎我就犯了錯,第五彎有許多顛簸區塊有點難跑,我跑得有點開失去了前端。從第三排起跑總是很困難,但我的速度相當不錯,所以希望經過早上的大雨之會是一場乾地正賽,我們會試著跑快。」

他把目光投向排位賽成績,Rossi覺得頭排起跑的Quartararo、Maverick Vinales及Marquez擁有些微的優勢。

Rossi:「看起來明天頭排起跑的三位車手的速度更快一點。」

Rossi正在尋求突破連續11場沒有登上頒獎台的乾旱期。去年他一度領跑,但最終錯失了頒獎台的位置。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