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Espargaro:我有來自Vinales和Quartararo的幫助


Pol Espargaro承認他並不覺得能夠在聖馬利諾站排位賽拿到第二名是有可能的,他把功勞歸在KTM紅牛車隊的技師以及旁邊兩位頭排起跑的車手。

Espargaro已經在2016年澳洲站拿到他的首次前排起跑,加上這次KTM廠隊首次乾地前排起跑,他跑出1'32.560的單圈殺到第一位時幾乎震撼了闈場裡的所有人,直到Maverick Vinales在最後一圈擊敗他奪得竿位。最終的結果讓Espargaro的喜悅減少了一點,他表示其實FP3他跟在Vinales獲益良多,讓他能夠鎖定Q2的位置,加上排位賽最後一圈Fabio Quartararo對他類似的幫助讓他能夠做出令人驚訝的單圈時間。

Pol:「早上我的感覺很棒我可以跟著小牛做單圈,不過我進入維修區我就和我的技師們說這應該就是我這週末的最快圈速了,因為我沒有辦法再更快了,已經很接近完美了。到了下午Fabio再次給我機會做圈速,他在第三段前輪出現問題開始放慢,但我在第四段跑得很快所以我不再需要他的幫助。我可以在第四段拼並做出更快的單圈,這圈真的嚇到我了。不過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正賽,我們在FP4所做的真的非常的棒,用非常非常舊的前後輪幾乎跑了整場比賽的距離單圈時間還不賴。

當然我們要實際一點不要去和那些超級車手們拼博,也許前面幾圈輪胎還很新的時候可以跑在前面集團,之後到了比賽後段輪胎衰退會掉一點位置。可以確定的是明天我會有人生中最棒的視角,當然我要在剛開賽的後好好享受。」

Espargaro也覺得近期的兩天米薩諾測試KTM所完成的研發工作,加上測試車手Dani Pedrosa的協助給了他更好的工具能夠騎著奧地利廠牌的賽車跑得比其他更有經驗的對手更快。

Pol:「當你在賽季中到了另一條賽道,我們已經有一年沒在那邊騎車,這代表我們為了在每一站持續進步常常對賽車做出修改,當我們要去別條賽道我們沒有辦法很了解賽車,尤其是電控設定,因為我們改善了很多,我們煞車變得更好、直道跑得更快,也有更多彎速,我們全部都要改變,從零開始。

所以假如我們有兩天的測試,今年我們有了Dani Pedrosa,他幫了我們很多,兩天測試我們為了這週末做準備,我們有了更多的資訊,遇到問題時我們也大概知道要怎麼改善,所以有了這兩天測試對我們幫助很大。這就是在大廠隊的感覺,當他們來到已經有一年沒有去過的賽道時。希望未來我們可以持續有這些新的賽車進來,這是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持續的進步。」

Espargaro也向他職業生涯其中一個最榮耀的時刻歡呼,他也追平了在最高級別最好的排位成績,2014年法國站排位他也取得過第二的好成績。

Pol:「能夠在這邊及很棒的賽道狀況,炎熱以及一條很平常的賽道,不過有一點點滑,不過大家都遭遇到一樣的狀況,所以我們在這裡做到這一點,並知道我們和Mike Leitner及所有的工作人員一起合作了多少。能夠取得這樣得成就真的令人難以置信,所以當我來到Parc Ferme然後看到兩台山葉賽車,我們的橘色火箭被夾在中間,我對這一刻感到十分自豪,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