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Marquez:如今Ducati不管到哪裏都很快




FP2看到DucatiGP18賽車佔據了前四名之中的三個位置,Marquez現在對他們強勢的表現已經不感意外,儘管這條賽道過去他們都跑得很掙扎。

 Marquez絕對可以排在比第五名更好的位置,就比賽速度而言他輕鬆的領先群雄,FP2前八圈幾乎都跑在121秒初段至中段,不過他表示今年的RC213V賽車在這邊喪失了一些優勢。

Marquez覺得這三位Ducati車手在週日的攻勢也許會對他在這條賽道的九連霸之路造成問題。

Ducati無疑是這條賽道中進步最多的製造商。我前幾站就說了:Ducati不管在哪裏都很快。他們會變得非常的快。而Honda在這邊的優勢變小了一點且劣勢變大了一些。」

「過去我們的賽車在這條賽道很穩定的握有一些優勢,在某些部分真的非常的強勢,今天我們看到中上貴晶騎著去年的舊車還是可以跑得非常、非常快,而今年的賽車也許喪失了一些優勢。」

「我們要知道錦標賽要比19場,週日我會試著贏下比賽,假如無法贏下來我們要瞭解還握有著41分的領先,這是最重要的。」

對今天做個總結,Marquez說道:「當然今天是個很棒的一天,從一開始我對賽車的感覺就很棒,接著我們開始為正賽而努力,就像是每個週五的例行公事。我集中精神在舊胎上並了解它們衰退的情況。下午我們做了點小改善,嘗試努力改進賽車的某些要點。除此之外這週末大家的差距會非常的接近,看起來每段練習都會是好天氣,大家都有足夠的時間找到最好的設定,將會是很硬的一場比賽。」

「週五我們就像往常一樣完全集中精神在比賽速度,上午我用同樣的後軟胎跑完一整段練習,下午則換成了中性胎,來瞭解這兩種後輪的衰退情況。FP2後段我們照計畫把前輪換成硬胎。我們並沒有換上軟胎做單圈,所以最後幾圈我們沒有做出更好的時間,我們的首要之務是在另一部分。」

「我們還需要改善的地方就是後輪側滑的方式,這條賽道我其中的一項優勢就是用後輪側滑來讓賽車轉向。目前我在這部分並沒有好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引擎特性讓我損失了這項優勢,我希望明天可以對這個部分做出改善。」

荷蘭站之後到德國站前Marquez有到Brno進行測試,讓這位六屆世界冠軍有機會再次嘗試HRC六月中在加泰隆尼亞站時帶來的一些新套件,他們對新套件的總結「非常、非常的正面。」。週五他們並沒有拿來使用,不過Marquez透漏週六可能會嘗試這些新套件。

「我們試了一些零件,不僅是這些新零件,就像是新的電控設定及這些零件。我目前尚未拿出來,明天我會拿一部分出來。在Brno測試時感覺非常、非常的正面。讓我們來看新零件在這邊的運作狀況如何。有時候換到另一條賽道感覺又會完全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