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Rossi:問題還是一樣



好消息是Valentino Rossi知道為何下午練習時他會這麼掙扎,而壞消息是這個問題過去七、八個月以來已經很清楚。「我們不是沒有嘗試解決過。」

 Rossi所遇到的就是缺乏加速的問題,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改善電控系統。

FP2從第3位掉到第17位後Rossi說道:「首次練習還不賴,但到了下午我們用舊胎來了解比賽速度,我們的速度並不夠快。」

「我認為早上的第3位並不是真的,下午的第17位也不是實際的排名,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但很不幸的問題還是一樣。」

「每當我一開油門,後輪就滑動的很厲害,我們沒有辦法催出足夠的扭力。我們在加速方面損失很多。與此同時我們使用了太多後輪,賽車也變得非常難以駕馭。問題差不多就是那樣。明天我們會嘗試其他方法盡力改善我們的表現。」

無論Rossi和他的技師明天怎麼嘗試,也只是治標而不是治本。

「情況很艱難,我們從去年8月開始就有電控、加速問題,我已經提過很多次了。但老實說就算到了今年7月,我們不是沒有嘗試解決過,基本上情況跟去年差不多。我們必須樂觀的看待並希望可以嘗試一些解決方案。」

「因為就我而言,我已經跟Yamaha提過很多次,問題非常明確。」

隊友Maverick Vinales認同Rossi的觀點:「目前我們的賽車很不錯、基礎設定也不錯,但電控限制了我們很多。我們必須在這方面努力。」Vinales週五練習排在第6位,是成績最好的Yamaha車手。

在並不成功的巴塞隆納測試嘗試了一些小點子後,RossiVinales希望接下來八月舉辦的Brno官方測試能夠收到新的套件來解決加速問題。

所有的MotoGP競爭者都是使用同樣的ECU系統,不過每個製造商可以針對賽車及車手的需求來研發電控校準系統。

RossiYamaha已經超過一年沒贏得勝場,不過他的總積分排在第二,落後Marc Marquez 41分。Vinales落後Rossi 6分位居第三。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