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Lorenzo:我會幫忙改善Honda賽車,如同在Ducati。



2019Jorge Lorenzo的離隊讓Ducati廠隊要面對許多批評,與此同時這位西班牙人也將與目前闈場上最有競爭力的賽車說再見。

 雖然Lorenzo的未來隊友Marc Marquez仍輕鬆地踩在通往世界冠軍的路程上,包括近期的三連勝,兩位Ducati廠隊車手目前已取得六場勝利。這意味者Desmosedici這季的勝場數已經追平Honda賽車,同時在製造商和車隊冠軍部分Ducati也對Honda造成了許多壓力。

這樣的成功對Lorenzo來說肯定是憂喜參半,他知道他不僅要離開這麼有競爭力的賽車,下一季還要跟它們對抗。然而這位三屆MotoGP世界冠軍有信心能把幫助Ducati改善弱點所獲得的知識轉換到Honda上面。

「你知道,這些重要的知識在我腦袋裡,我認為明年我們可以做得很好,我不知道要在下一台車上花多久時間才能有競爭力並夠能取勝,不過它終究回來到,因為這些重要的知識在我腦海裡。」

「當然,目前的Ducati賽車非常的完整。我幫助他們改善了較弱的環節,在未來我也會幫助我的下一個車隊來改善他們的賽車。」

米薩諾站倒數第二圈的轉倒讓Lorenzo排在錦標賽第四位,落後Marquez來到91分,落後新科第二名Dovizioso 24分。

同時本週末阿拉貢站的勝利可能會歸因於Lorenzo能否讓軟胎跑完整場比賽。

Lorenzo:「我在中性胎上很掙扎,用軟胎我可以再快0.20.3秒,但用中性胎我們的速度差不多,我在Marc後面損失了時間。」

Dovizioso:「我們的騎乘風格有一點不同,Jorge剛開始煞的比較輕,在尾段煞的比較重,這就是為何要超他非常困難。同樣的他進彎會比較靠內線,這跟之前他在Yamaha時期的風格完全不同。」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