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為了能在米薩諾上台,Rossi還需要0.2秒




Valentino Rossi說他還要找到額外的0.2秒才有辦法在週日正賽站上頒獎台。

Rossi去年因為腿部骨折迫使他缺席了米薩諾站,排位賽以0.399秒的差距從第七位起跑。

Rossi說他會努力鑽研M1的電控系統以及他自身的騎乘風格,不過還需要做出明確的進展才有辦法在主場以前三名作收。

「從第三排起跑一切都很困難,特別是第一彎,前面每位車手的速度都很快,沒人會做一圈速圈之後就變得很慢。大家的速度都差不多,但從第三排起跑並不是很好。」

「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對我來說要上台我還需要0.2秒,假如我們可以在某些地方找到,我們會去試。」

被問到是否已與勝利無緣,Rossi:「很難講,我們都非常的接近。」

「兩台Ducati看來非常的快,與此同時MaverickMarquez的速度都很棒。我們排在第五,CrutchlowMiller也離我們不遠。我希望我們可以跟大家戰到最後。」






除了兩位Ducati車手LorenzoMillerRossi的隊友Vinales直到最後一刻終於站上頭排。

Vinales忍受了他在山葉起起伏伏的第二個賽季,經過銀石站賽前有競爭力的表現,他說現在取勝的動力相當濃厚。

「米薩諾測試之後我已經說我對賽車的感覺更好,我們改善了一點電控,這使我對前輪有了額外的信心。經過一天又一天、一圈又一圈的改善,我對賽車的感覺更好,我知道排位賽也許我可以再跑更好一點,能上到頭排我真的非常的滿意。」

「我覺得我們非常的快,我們可以和前面的車手來對決。當然還有改善的空間,一些彎道我必須改善走線,還有一點時間,等著瞧。老實說我很好奇賽車在正賽的表現會如何。」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