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Marquez:登上頒獎台意味著沒有拚到犯錯



雖然Marc Marquez說取勝是他在每場比賽的最終目標,他也承認保守取分是奪得冠軍的關鍵。Marquez取得第二拉開領先差距,領先Andrea Dovizioso 67分積分。

 Marquez透漏為了追前面兩台Ducati賽車,他整場比賽都跑在極限上,即使得利於Jorge Lorenzo倒數第二圈的轉倒,他還是覺得他無法跟上兩台Ducati賽車。

DoviziosoRossi手中取得積分榜第二,衛冕冠軍仍然拉開了他的領先差距,儘管錯失擊敗Dovi的機會,他覺得在不冒較大風險的情況下取得最好成績是接下來幾場比賽的關鍵。

「今天Dovi跑得很完美,我在兩個重要的加速區域損失很多,我可以在一些煞車區彌補回來,即使我掌控得很好,但整場27圈比賽都是這樣會很困難。當我看到Dovi越拉越開,我試著跑在Jorge後面並在最後對他發起進攻。」

「老實說我騎在極限上,我在某些區域拚得太凶。只要你永不放棄你就會有所收穫,這場我們得到20分,以67分的領先離開米賽諾,非常的開心,接下來我來到我所喜愛的亞拉岡賽道。」

週一Marquez會留在米薩諾進行私測,他說每個週末都會持續發起進攻,但只有在他能夠捍衛目前穩定的積分榜領先才會這麼做,而不是冒險到最後犯錯。

Marquez說假如他像Lorenzo那樣為了去追Dovi而犯錯會對他穩定的積分領先造成風險。

Dovi想讓我們犯錯,我有經驗,我每個週末都在拚,就像在奧地利站拚到最後一圈,我拚但在控制範圍之內。每個週四來到賽道我都覺得我會贏下比賽,接著在週末這段時間我們會觀察,我的心態就是利用進攻來防禦,而我不能做的就是犯下愚蠢的錯誤」

「我今天試著去拚,我在奧地利站拚到了最後一圈,亞拉岡站我會繼續拚.如果我們無法取勝,每場比賽我們都要站上頒獎台,這就是我的目標。」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