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Gigi Dall'Igna:感謝賽事延期,Marquez和Honda將會把問題解決


Gigi Dall'Igna很期待錦標賽開始,Ducati GP20在季前測試看起來比想像中好,即使首先遭遇到了新車和2020年版米其林新胎的適應問題,但看起來在卡達測試最後已經克服。在這樣的演變中似乎他們最棒的武器有跟上日益激烈的競爭對手們,顯然卡達站對Ducati來說是個完美的狩獵場。

新冠病毒的緊急事件顛覆了所有人的計畫,Gigi Dall'Igna在Sky Sport MotoGP透徹地說明關於他同事們的情況。

對於一些人的問題常常會變成其他人的機會,某些人來看這次特殊的例子,賽事延期有益於Dovizioso的頭號對手Marc Marquez。

Gigi:「Marc Marquez會從中得利,因為他的身體狀況必須復原,有了這一個月的進一步準備他會準備的更好。比賽延期給予了其他製造商空間,我當然是指本田,Aprilia也是,他們改善了賽車但遇上可靠性問題,他們能夠利用這個機會處理。」

在這段期間日常生活和平常非常的不同,對Dall'Igna來說也是

Gigi:「可以的話我在家工作,我們正在試圖解決一些上次測試沒有運作很好的部分,即使大多數的技師都不在。我們很擔心一些零件在首場比賽開始之後我們就必須凍結,我指的是空力套件,我們還可以做一些調整。」

關於一些GP分站閉館比賽的可能性來限制傳染的風險,從Dall'Igna的角度來看很有趣

Gigi:「在這樣的狀況你必須兩害相權取其輕,我的看法是比賽要閉館舉行。摩托車的死忠車迷也許會在家裡看GP,情況會不會跟之前一樣,會變得有點怪且不自然。不過我們處於緊急狀況,非常歡迎閉館比賽。

情況一天比一天還差,我很有信心世界錦標賽最低的13場比賽一定辦的成。」

無法比卡達站對於杜卡迪經理來說肯定不是滋味,這條賽道總是紅軍在賽程中的大熱門。

Gigi:「Dovizioso和Petrucci一前一後用舊胎的比賽模擬跑得很不錯,最終單圈提升了一點點,我確信Andrea可以跑得很好,前兩年他表現的很棒。我也看到Danilo比起雪邦測試有進步。簡單來說我本來希望可以跑卡達站,因為我們在這邊跑得非常好。」

GP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