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Vinales:的確我們要理智


Mugello正賽以第二位坐收之後,Maverick Vinales在積分榜已把其他對手拉到了一場以上的差距。

 Vinales正在和手臂的傷勢搏鬥著,週五他以130英里的速度發生轉倒。他在第三圈超越隊友Valentino Rossi取得領先並保持到第14圈才被Andrea Dovizioso做出勝利超越。

之後Danilo PetrucciDucati取得前兩名領先,不過Vinales還是把第二位拿了回來,領先新出爐的積分榜第二名Dovizioso 26分積分。Rossi目前落後30分,衛冕冠軍Marc Marquez落後37分積分。

「我很高興能以第二名坐收,因為今天是個困難的一天,特別是歷經週五的轉倒之後。我沒有摔這麼慘過,我真的很幸運能夠走著離開。當我回到車庫走到辦公室,手臂的狀況看起來很糟,像是骨頭跑掉了,幸好最終只是肌肉受傷。」

「今天我相當滿意,我做了很多圈147嘗試盡可能拼到極限,但Dovi今天真的非常快,他完全發揮他的實力。我對我的賽車感到滿意。我每場比賽總是準備好在最後六、七圈再次發起進攻。今天我想了很多錦標賽的事情,我認為這場得20分比得25分更加重要。」

「現在我們比須注意Andrea,他說到積分最接近他的對手。目前他排在第二位。我們要聚焦在自己身上,我們無時無刻都相當的快,每場比賽我們都必須做改善,同樣的我也要改善我的騎乘風格和我的水準。」

「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對手:ValentinoDoviMarcDani,他們的水準就在那。的確我們要理智,當我們有機會取勝,拿下他,或是試著理智一點並不要犯像週五那樣的失誤。」

對於下週末在巴塞隆納的考驗,Vinales要找到平靜下來的方式。他需要在他的主場粉絲面前提高他的取勝欲望並控管好風險程度。


Montmelo總是一條特別的賽道,相當適合我的騎乘風格,我也對賽車抱予希望。我們的狀態很好且做的很棒,我們準備了許多設定以防它沒作用,我們動力十足。特別是我對每位粉絲的感覺都很不錯,這並不是額外的壓力,而是讓我更渴望取勝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