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自信心提升的Zarco證明了自己仍然很快


Johann Zarco表示為Avintia Racing在Brno賽道取得突如起來的竿位證明給自己及其他人說他還是可以在MotoGP與最頂尖的車手較量。


在山葉Tech 3車隊的兩年取得四座竿位並六次登上頒獎台,Zarco跑在前面並不令人意外。錯誤的選擇轉到KTM後他的生涯陷入困境,之後到LCR Honda幫忙代班並沒有讓他得到他預期的廠隊騎乘機會。

最終Zarco同意Avintia Racing給的合約,2020年加入Avintia車隊,騎著一年前的GP19,但這家義大利廠的二線衛星車隊展示了鼓動人心的狀態。

當Zarco在Brno排位賽緊要關頭跑出令人驚豔的最速圈掙回了前面集團,相對也給了這家西班牙品牌(Reale Seguros)竿位處女秀。

經過18個月的低潮,這樣的結果對Zarco的自信有巨大的提升,他表示這證明了自己還能在最高水準的聯賽競爭。

Zarco:「拿下這座竿位真的很激動。看到單圈時間我倍感驚訝,因為和第一條輪胎相比有著極大的差異,因此我認為這將是很好的單圈能取得好的起跑位置。

當我衝線我看到我的車隊人員牌子寫著P1,而且他們非常開心,那時我想著其他車手會做出改善。竿位的滋味真的很棒,我很多場比賽沒有拿到竿位了,今天的拿到的感受真的很棒。我之前很掙扎並想著我是否還能跑在前面,即使人們給我很大的支持告訴我我可以做到。

但當你看到所有人都跑很快,你跑到了極限但你仍然沒有跑在前面,你會想你是否仍然有我今天跑出的速度。」

展望正賽,Zarco對他的對他的機會顯的更加實際,他表示想要在前幾圈和領先著拉開距離,並希望他可以保持住以前五名完賽。

Zarco:「比賽速度比前幾場好,但我認為並沒有辦法贏下比賽。賽道狀況將會和今天有點不同。我會先觀望,只要有拚頒獎台的可能性那會是個極好的選像,前五名坐收會是很好的結果。

一切會拉回現實,但我們要接受每一個步,今天邁出的步伐遠大於我們的計畫,明天比賽剛開始時與前段班車手們跑在一起將會是很大的幫助,接著輪胎衰退我們在看要怎麼把它處理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