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Lorenzo「全身都在痛」



Lorenzo休賽期間弄傷的手腕尚未完全康復,FP3第六彎又遭遇Highside重摔在地,檢查後可以繼續跑,FP4以第15位坐收,看起來很有機會前進到Q2

 不過他在Q1又摔了一次,這次是在第二彎,最可能的原因就是賽道狀況到了夜晚發生的變化,這也是車手們昨天要求大會提早一小時起跑的原因。Lorenzo是其中一位在第二彎轉倒的車手,之後RabatZarcoMiller都在同樣的地方轉倒。

週日正賽仍會在當地時間晚上八點起跑,Lorenzo相信對大家來說會是場「生存」之戰,尤其是對他,因為他手腕痛、背痛、手指痛、腳也痛。

「卡達站對大家來說會是場生存之戰,尤其是對我,因為我對這台車沒什麼經驗,還有我的身體狀況要面對這樣的低溫條件。我現在不只手腕痛,背痛、手指痛、腳也痛,我全身都在痛。」

Lorenzo補充週日依照他的身體狀況也許會再做進一步檢查。

「我要先去睡一覺,明天早上再觀察我的身體狀況,如果不太好也許我會去做更詳細的檢查。如果我感覺更好的話我會過來賽道。」

「今天非常的不幸,第一次摔車是因為場地因素,我摔得很重,使我又多了一些身體狀況。排位賽因為賽道低溫我又摔了一次,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