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Vinales計畫來個激進的開局。Rossi速度很棒




Vinales週五以第18位開局,接著設定的改善使他在排位賽取得第二,落後竿位Marc Marquez

阿根廷站Rossi將從第四位起跑。

 「假如你禮拜五跟我說我排位賽會拿第二,我會說『不』。週五我們掙扎於後輪抓地,但我們今天取得好的進展,特別是在FP4,我的感覺更好,仍然需要改善。仍有進步的空間,我認為我們的競爭對手有著更高的水平,尤其是在電控,因此我們需要保持拚勁,我認為明天我們可以改善並變得更強。」

卡達站起跑過後,Vinales努力試圖追回失去的位置的同時也宣告他爭冠的希望落空。這週末他也努力在改善這個問題。

「我們需要好的起跑,第一圈就在第一集團。我們正在嘗試不同的設定,我感覺很好來超車。明天我會盡力而為跑在前面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Vinales無法確定雨戰有什麼預期。

「我沒用這台車跑過濕地,所以我不知道。去年瓦倫西亞站我們在濕地展現出很高的潛力,所以看看我們是否會有競爭力。我很好奇想看看假如我們的賽車在濕地有足夠實力會怎麼樣。」


阿根廷站Rossi將從第四位起跑。

「週五和週六都很棒。從第四位起跑我很滿意,因為我的單圈很不錯,並沒有差竿位太遠。我對賽車也有很好的感覺,用比賽胎有很棒的速度。」

M1在這條賽道很快,我們都在前面。今晚重要的就是嘗試來改善一些小細節,接著我們再觀望明天的賽道狀況,預報看起來不太樂觀。」

「假如是場雨戰,就像是從零開始,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去年瓦倫西亞站我在溼地跑得很快。但這是另外一條賽道,另一個故事。如果會是場雨戰,我希望來個雨天暖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