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Pol Espargaró:他想要如何在世界錦標賽繼續前進


KTM廠隊車手Pol Espargaró在奧地利主場談到他想要如何在世界錦標賽繼續前進

Pol:「我們也許還沒拿到像坐我旁邊那幾位那麼好的成績,但我們已經專心的在嘗試怎麼跑得又快又穩,這是我們取得好成績的唯一方式。我們知道現在要以前五名完賽非常的困難。

GP的車手和賽車的水準都相當的高,我非常的穩健並試圖跑好練習賽,並在比賽中維持穩定的表現。我們的賽車開賽的時候很快,可以讓我們跑出好的第一圈,處在在一個好的位置和想要超越我們的車手們拼戰。我很擅於煞車,可以很好的守住我的位置。」

去年Pol幫KTM廠隊首度登上頒獎台,今年要追尋的目標是什麼?

Pol:「我們想要在乾地,大家都能完賽的情況下跑出好的比賽,和這些頂級車手們奮戰到比賽最後一刻。我認為目前還很難做到。

就像我說過的,GP的賽車水準相當高,有時候我們必須記住我們來到這裡才兩年半,但現在我們正在做的事情真的相當的有趣。當然我是第一位幫KTM拼上頒獎台和爭取錦標賽的車手,不過今年已經沒機會了。我們只要繼續像現在這樣努力,我相信我們沒有這麼糟。」

去年Espargaró兄弟雙雙在Brno轉倒,這也是為何小E無法在KTM的主場出賽。他非常期待這週末的奧地利站。

Pol:「在這邊比賽總是很特別,無論是氣氛還是任何事情,這是條不可思議的賽道。Mattighofen(KTM工廠)距離這邊也沒有很遠,我知道KTM的員工會來支持我們。去年真的很傷心我只能看著電視。我在工廠遇到了很多人,他們都說週末會到現場支持。有這些人的支持真的很棒,我的賽車是他們打造的,我很期待奧地利站。」

Speedwe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