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Marquez:我們已經準備好來跑乾地及濕地


Marquez在排位賽迅速的以轟動的形式奪下自奧斯汀站之後的首座竿位,他連續八年在這條逆時針的德國賽道奪得竿位,第一次要追逤回2010年的125cc級別。

更重要的是Marquez也在乾地上顯示出豐沛的速度,他在FP3以第一位坐收,只有Maverick Viñales能夠接近他。

談到排位賽,Marquez說耐心使他在Q215分鐘決戰中得到回報,他在逐漸提升速度之前試圖對棘手的賽道條件做評估。

「看起來每年在這邊都越來越艱難,排位賽相當關鍵,你在溼地沒辦法知道你在賽車上會有什麼感覺,來到Q2感覺有一點奇怪。一開始我保持耐心,我嘗試在賽車上找到感覺,並等待讓自己越來越快,我在最後一段嘗試拚到極限,然而我了解到就算水變少賽道抓地力甚至更低,因此真的很難改善單圈時間。」

「主要目標是上到頭排,我們做到了,而且拿下竿位,我非常滿意。當然我希望明天是場乾地賽,因為我在乾地德速度也很不錯。」

談到新的路面,為今年的比賽奠定了基礎,以及雨天的影響是如何。


「不可思議,去年正賽路面已經乾很快了,看起來今年的新路面乾的更快,所以明天不管是濕地或乾地我們都要全神貫注,有可能是場flag-to-flag的比賽。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在濕地的感覺也很不錯,我們已經準備好來跑乾地及濕地。我很期待明天能站上頒獎台再來到這裡(記者會),我們會為勝利而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