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Zarco:Folger上台對車隊來說很棒


Jonas Folger成功的在主場以亞軍坐收之後,隊友Johann Zarco很快的就跑來恭喜他。

Zarco五月在法國站取得第二,亞森奪得竿位,同期新秀Folger終於在Sachsenring站突破隊友的陰影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Zarco:「我很開心Jonas能取得第二,對他來說很棒對我們也是,因為車手們之間有很好的競爭力,對車隊來說也很棒。」

兩屆Moto2冠軍說他無法在週日正賽複製Folger的速度,歷經週六的雨天排位賽,能從第19位起跑最後以第9位坐收他覺得很棒。

「要維持在前五名或是站上頒獎台,好的起跑位置真的很重要,這我知道,不過我在週六很掙扎,從第19位起跑是另外一種經驗,我知道我在比賽中的速度非常穩定,所以必須保持冷靜並吸取經驗。」

「能以第9位坐收相當的不錯,因為我跑在CalPetrucci前面,他們兩個在亞森站跑的很棒取得了很多分數。再一次我可以在這跑在他前面,我認為第9位對錦標賽來說相當不錯。」

Folger跑出正賽最速圈121.442Zarco則是122.065


「在這邊即使我跟Jonas一樣從第二排起跑我也沒有他的速度,我都跑在122,而他都低於22秒,也許有機會像VinalesRossi一樣取得第四或第五,因為他們跟我跑的一樣快,不過要在這週末像Jonas一樣上台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