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Viñales:我在溼地很掙扎


冠軍競爭者在第一天以第二位坐收,但在FP2的溼地遇上困難。

 Maverick Viñales在乾地有很快的速度,FP1只落後第一位0.038秒。接著下午的練習下起了雨,Viñales說他遇到了困難,他正在努力的尋找賽車設定,這是之後的重點,雨戰仍然是個威脅。

Maverick Viñales:「下午我的感覺沒有早上那麼好,我找不到好的設定,我在溼地很掙扎,正賽也許會下雨,明天我們必須努力改善賽車的設定。無論如何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在這方面努力,上午很棒,我試了很多條輪胎,我在賽車上相當的快而且我有再進步的潛力,因此今天對我來說是不錯的一天,即使我們在下午不是最快的。我期待明天能夠繼續在賽車上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