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Rossi:我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Valentino Rossi無法解釋為何Yamaha車手在週六的濕地排位賽會這麼掙扎。

Rossi只能從第九位起跑(+1.367),但仍是成績第二好的Yamaha車手,落後第五位起跑的Jonas Folger

「很不幸我在濕地很掙扎,看起來除了Folger以外,其他的Yamaha車手都落後DucatiHonda車手。排位賽真的非常的難跑,我們試了各種不同的東西,不過我們從未快過。」

「我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以及為何會有這樣的差異,Zarco上週在亞森的濕地拿下竿位,一週後在同樣的賽道狀況他只排在第19位。我在亞森的濕地跑得很快,而我在這更加掙扎,非常的難以理解。同樣的跟去年相比在賽車上的感覺完全不同。去年我在這裡是其中一位在濕地跑最快的車手,所以我不知道。」

隊友Maverick Vinale在亞森站失去了積分榜領先地位,在這站表現更加糟糕,並將從第11位起跑:「當我催油門時我們損失了很多,我們的賽車無法駕馭,電控系統沒有良好運作。」

被問道是否同意Vinales對電控的看法,Rossi回應:「我不清楚Maverick的問題,不過我們損失了加速度,我們的出彎循跡性較差而且打滑更嚴重。」

很幸運的Rossi在乾地看起來更有競爭力,儘管一開始又遇上技術問題(跟燃油泵有關),他在FP3從週五的第16名進步到第6名。

「我們今天在乾地上改善了很多,我還不夠快,但我的速度並沒有離前面車手很遠,我相當的有競爭力。」

「這週末天氣一直在變,真的很瘋狂,明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說真的我希望是場乾地賽,因為這樣我能更接近,上午我們必須努力對乾地及濕地再做修正,嘗試去了解並變的更快。」

「我認為明天的狀況會跟去年一樣,因為天氣看起來會和今天很相似,下雨然後賽道轉乾,也許乾的速度比去年還要快。因此我們必須準備好,我要在全濕的地面跑得很快並在暖身時來嘗試一些東西,我們要準備好來面對所有的狀況並在適當的時候做出正確的反應。」

萬一需要換車,對RossiVinales來說更是增添了複雜性,他們各自只有一個新車架。


「不論是乾地還是濕地我在新車架的感覺都比要好,我認為我會用新車架起跑,也許反過來。當然這不是在完美的狀況下,但只能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