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Pedrosa:突然間我側滑很嚴重


了解到無法跟上Marc MarquezJonas Folger的速度後,Dani Pedrosa被迫承認無法在Sachsenring站挑戰分站冠軍。

大部分的時間Pedrosa在第三位獨走,他鎖下了德國站的頒獎台位置,接著他透漏他掙扎於缺乏抓地力。

「起跑我很滿意,即使時機點沒有很棒我的起跑還是很好,我在第一彎超越Petrucci拿回我的位置上到第二位,頭兩圈我跟在Marc後面感覺很不錯,好像在四圈吧,我有點忘了,Jonas超越了我,我說蛤!之後我說好,不用擔心,待在後面跟著他們。」

「我試著觀察他在哪個部分比較快,不過我發現突然間我側滑很嚴重,原本很好的抓地力突然間變的沒這麼好,我想比賽還很漫長,這條賽道即使你在側滑通常你還能夠做出好的單圈。但一圈一圈下來我落後越來越多,因為他們真的很快。」

「我沒有辦法像練習的時候那麼快,此刻我了解到我要保住這個位置。我有嘗試是否能再快一點,但每次我開油門我就很掙扎,尤其是在左側。所以我在彎道中損失很多時間,但最終還是很滿意,這週末因為天氣不穩定相當的困難,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還是能夠很快,這很正面。」

Pedrosa積分榜排在第五位,MotoGP車手們開始迎接四周的暑假,Pedrosa跑完九站後落後Marquez 26分,保持在競爭者之列。

「這是真的,你可以看到錦標賽難以預測,很難去說每場比賽會發生什麼。從我們跑過的比賽中,有些比賽你很快,或是沒有像你預期的那麼快。今天Jonas有著很棒的速度站上頒獎台坐在這,所以你沒有辦法知道,你必須準備好來應對任何的狀況。」


「現在我們有五六天的休息時間,然後開始努力並在回來時有好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