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Marquez:Folger是個大驚喜


德國站Marc MarquezGP級別取得了不可思議的五連勝,並說新秀車手Jonas Folger的速度使他很驚訝。

Marquez正在慶祝德國站的跨級別八連勝,他相信隊友Dani Pedrosa是他週日取勝的最大障礙。然而Folger在家鄉父老面前督促自己,並在比賽初期取得領先。第11Folger在第一彎跑開被Marquez超越後,他也不曾落後這位衛冕冠軍太遠。

Marquez說最後五圈他使出渾身解數才拉開距離,最終以3.3秒的差距勝出。

「老實說這是場困難的比賽,週末之前我在這條賽道的目標就是取得25分積分。賽前一切大概都在控制之中,我選對輪胎一切差不多都很明確。我的隊友是我心中的主要對手,開賽時我在前面並專注於保胎,接著Jonas超越我。」

「這在剛開始時是個大驚喜,我說好,又多了一位車手在我及其他人之間,一圈後開始有點像是『你在這邊幹嗎?』他總是非常接近,完全拉不開,我開始慢慢騎得更兇,但他還是跟在後面,我看到Pit板寫著+0.1+0.2,接著我了解到他會一直跟到最後。」

「最後五圈我開始全力衝刺,因為像現在這樣讓德國車手在德國賽道來到最後一圈、最後一彎並不是好事情,因此我開始拚,我非常非常開心。」

Marquez現在成為積分領先者,領先Maverick Vinales 5分積分進入暑假,他認為這樣的情況完全不像是三場比賽內所發生的事。

「三場比賽前我落後37分,老實說亞森站前我收到某人給我的一封WhatsApp訊息,他跟我一起努力也是我的朋友,他說:『Marc不用擔心,你會在暑假重新取得領先。』。」


「我說好,隨你怎麼說,因為我們落後很多,不過到最後我們必須相信、相信我們的工作,我要持續像現在這樣去拚,我為這場勝利感到開心。很特別的勝利,我答應過我自己,在他發生意外後要把第一勝獻給他及他的家庭,他真的是非常棒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