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心碎的Viñales:我應該拿第二的


Maverick Viñales盡可能透過悲傷的情緒來反映這站的失利。儘管錯過了在GP級別首度登上頒獎台的機會,他最終在阿根廷站展現了他所有的潛力。

在周日正賽,Viñales的潛能被激發了出來,在最後幾圈緊咬著Valentino Rossi並試圖超越取得第二,Suzuki廠隊自2008年以來首次上台就在他的掌握之中。直到倒數第三圈Viñales在第一彎壓到有積水的區域,同樣的Jorge Lorenzo、Aleix Espargaro及Cal Crutchlow都因此轉倒收場。

「我正在努力的擺脫Valentino,我在有積水的地方煞車。」

儘管最初受到了打擊,在他返回車庫換車時,攝影機捕捉到了隊上的工作人員正在安慰情緒激昂的Viñales。Viñales很開心他證明了他現在有辦法跑在最優秀的前段班。

「當然一方面我很失望,因為頒獎台是我的囊中物,我應該能第二名完賽的。但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們向大家證明了我們多麼有潛力。同樣的在卡達因為輪胎的關係,我們無法上到頒獎台。無論如何我們做的很出色。在前六名完賽對我們來說是很完美的,我們跑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我在每個彎角都超越了極限,我已用盡全力,並且我真的很滿意我可以在賽車上發揮出我所有的潛力,因為在19場比賽之前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Viñales在卡達站對於無法跟上領先車手感到很困惑,但現在感覺在他輪胎上的問題可能就是這個問題。

展望奧斯汀站,在Moto2級別Viñales在這裡拿到首勝,他相信他在這一站可以持續維持強勢的表現。

「我認為在卡達是輪胎的問題,由於在這裡我們邁出了一步,阿根廷站我很滿意,我們沒有在這裡測試過,而我們在那裡有足夠的策略。奧斯汀站我很正面,我認為這是條很棒的賽道,很適合我的騎乘風格,我們將會從中受益。我們需要繼續像現在這樣持續保持冷靜。」

Viñales是Yamaha的頭號目標,萬一Jorge Lorenzo下季離開Yamaha轉去Ducati。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