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Lorenzo:在這裡我有速度、有信心



斯巴達人連續九年成功的在加泰隆尼亞站從頭排起跑。

 加泰隆尼亞站Jorge Lorenzo將從第二位起跑,連續九年他都能在這條賽道從頭排起跑。測試時他是跑最快的Ducati車手,週五他排在第二。他說他很享受最近在紅軍的幾個「第一次」:赫雷茲站第一次上頒獎台、Mugello站第一次取得領先,以及在加泰隆尼亞站第一次從頭排起跑。

Jorge Lorenzo:「我們在測試中看到我在這裡有速度也有信心能夠跑得比Mugello站更好,早上我很掙扎,我們為了下午做了徹底的改變,我還是有點掙扎但穩多了,也不會犯這麼多失誤。對賽車好的一點是明天要用的前輪它的磨耗沒有這麼嚴重,但後輪我們損失了一點抓地,明天暖身我們會嘗試找到解方。」


「這條賽很難騎,明天對大家來說會是個夢靨,我們持續的改進,而我的油門操作比較柔順,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赫雷茲站我首次上台、Mugello站我首次領先,現在在這裡我首次頭排起跑,所以我們會再嘗試並保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