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前端問題Rossi沒有立即解決方案


MotoGP傳奇車手Valentino Rossi透露對於上週日奧斯汀站的這種轉倒,他無法立即找到解答。這次轉倒迫使他在這一年多以來首次退出比賽。

Rossi在COTA賽道跑第三圈時在二號彎轉倒作收,他M1的前端在沒有預兆下以150公里的速度放倒,使他掃過了下坡彎。

這好比WSBK在使用倍耐力時的狀況,Rossi說他的團隊與米其林需要努力去改善這種情況,他未來可以避免更多轉倒的唯一方法,就是騎得更加冷靜。

「我想我沒有解決方案,我認為這樣的輪胎狀況會繼續下去,而我認為米其林會努力,不過最主要我們必須改善它在賽車上的表現。試著用這些胎跑出更好的比賽,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再犯錯了。」


如果你犯了錯,你會付出代價 

儘管使用一樣的輪胎,Rossi指出並不是所有的賽車都有一樣的特性。

「當然使用這些輪胎,Honda和我們遇到的狀況不同,去年普利司通也許有其他問題,但前輪相當的安全。今年如果你犯了錯,你會付出代價。我用同樣的速度進到彎中,那裏有兩塊凸起物,也許我太靠內線,也許我分心了,也許我想要更多,我就失去了前端。」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