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Lorenzo擔心Ducati在開幕戰的威脅



儘管在測試時取得明顯的領先優勢,MotoGP冠軍Jorge Lorenzo警告Ducati會是卡達開幕戰的主要威脅。

Lorenzo的單圈比第二名的Scott Redding快了0.6秒,但他認為義大利製造商在米其林輪胎的設定上面將會具有優勢。



「隨著時間的證明,Ducati會非常的有潛力,他們在比賽將會相當的強勢。我們試了兩種不同的前後胎,較軟的前胎我可以很快。但很不幸地在正賽模擬中我們在輪胎表面有一些問題。一些車手跟我有一樣的問題,而一些車手沒有,像Ducati車手還有Marquez。」


預料會更換配方

Lorenzo相信米其林會帶較硬的軟胎過來,讓車手在22圈的比賽中有更好的選擇。

「在與米其林討論之後,他們計畫保留34號(輪胎代號),這條我在正賽模擬中使用的輪胎,而他們也準備了新款中性胎,因為軟胎對某些車手來說有點太軟,他們必須提供更多選項。」

「我在禮拜五用硬胎完成了正賽模擬,硬胎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不過表現比禮拜四來的好。如果我在軟胎右側表面沒有遇到問題,我可以做出1分55.5或55.3,不過沒有辦法撐到後面。高速路段讓人非常緊張,如果有更好的前胎我想我可以更快。」


來源: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