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Rossi對Viñales的潛力頗為擔心


Valentino Rossi承認他對隊友Maverick Viñales之後的巨大潛力頗為擔心。

這位西班牙小將最終在週四證實他將在季末離開目前的Suzuki廠隊,到Yamaha廠隊取代轉到Ducati車隊的Jorge Lorenzo,並和Rossi成為隊友。

Viñales在上一站登上他生涯在最高級別的首次頒獎台,在圍場裡廣泛的認為這項運動的下一位明星已經就緒。

Rossi比Viñales大16歲,他坦承這位具有未來潛力,且明後兩年要和他共享Yamaha車庫的隊友使他有點擔心。

Rossi在Sky Italia的訪問中說道:「一方面我頗為擔心,因為他是另一位非常厲害的隊友,他才21歲,有很大的進步幅度,他已顯示出自己會成為其中一位頂尖車手。另一方面我很滿足,因為我們一直是相當強勁的隊伍。我比較老比較有經驗,他比較年輕且還在學習,不過我們都非常的強,Yamaha做的很棒。」

「我對Davide Brivio(Suzuki廠隊老闆)感到遺憾,因為Viñales真的是一位很傑出的車手,但對Yamaha來說是很正面的。」


Pedrosa會更硬

在Viñales選擇接受Yamaha的合約之前,Honda車手Dani Pedrosa是明年會成為Rossi隊友的人選,Pedrosa如今與母隊續約兩年。

被問及如果要面對的隊友是Pedrosa,會不會是比Viñales更艱鉅的挑戰,Rossi說:「在我看來,是。」

「Pedrosa也非常非常的強,也許在此刻他比較強,但Pedrosa已經展露出了他的潛力,而Viñales還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