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Marquez很想拿到近在咫尺的勝利


MotoGP明星Marc Marquez以領先的姿態來到終點前最後一米,卻因為他的Honda賽車缺乏加速,無法與Jorge Lorenzo的Yamaha賽車相比,最終在義大利站徒留懊悔。

Marquez在最後一圈取得領先,儘管在最後一彎還是處於領先,但加速問題讓Lorenzo得以在長彎後利用氣流牽引率先衝線。

他在賽後立即說道:「我知道會非常接近,我們整周都掙扎於加速,我們必須在加速上下功夫。」

之後兩屆冠軍相信他能夠取得勝利,不過是在Valentino Rossi退賽之後。

「我認為我跑了一場很棒的比賽,主要目標是上頒獎台,但當我看到Valentino出現問題,我催至極限,這時我看到我能夠跟著Lorenzo,我想OK,我試試看。忘了這場錦標賽,Marquez的時刻來了。我完全百分百發揮,並且我冒了相當大的風險,因為我看到勝利就在那裡。」

「最後一圈我真的跑得相當棒,我試圖利用彎道接近,試著更加柔順,但我已經預料到在衝線前他也許會在直道上超越我,事實亦是如此。」

Marquez承認最後一圈Lorenzo在進入Biondetti彎時超越他讓他很驚訝,他迅速的在遂後一彎前做出修正。

「我很驚訝,因為我沒有預料道他會在那邊超我,但之後他跑開了,因此我切到內線,我在最後一彎跑得不錯。不過最後一彎我試圖再跑開點取得更好的速度,但仍不足以贏的比賽。」

Moto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