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Viñales:我總是能在有壓力下做的很好


目前未來的不確定性環繞著他,Maverick Viñales相信對他在美國站比賽的準備沒有負面的影響,他過去也能在有壓力之下提升自己的水準


Jorge Lorenzo計畫轉到Ducati車隊,現在廣泛的猜測Viñales會取代衛冕冠軍在Yamaha廠隊的位置。

而這個傳聞沒有讓這位21歲的小將分心,Viñales週四在賽前記者會說道:「當有這些東西在我腦子裡總是很不錯的,可以幫助在我的騎乘風格裡發現更多,對我來說這是有幫助的。」

在之後的記者提問他補充道他並沒有對2017年的計畫設定時限。

「不(還沒有時間表),當然當我在壓力之下我總是能表現的很好,因為我感覺更有動力。對我來說這樣很棒,現在我把這些壓力放在賽車上。」

注視著賽道上的結果,Viñales提到在阿根廷站大部分的比賽時間都與Valentino Rossi、Andrea Iannone和Dovizioso跑在一起,使他能夠評估在這個集團Suzuki的GSX-RR還需要再進一步加強。

年輕的西班牙小將確定了在全傾角下的抓地力以及重煞時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看起來像是最原始的抓地力,當你在過彎時仍然覺得這是不夠的,我們在這個周末會專注在重煞車之下這一點的表現。」

回到他在Moto2拿到首勝的賽道,那僅是他在Moto2級別的第二場比賽,Viñales覺得COTA賽道的第一時段很適合他的騎乘風格。

「我很喜歡第一段,就像在澳洲站,有一條很棒的線路並且我也能控制好我的速度。第一時段有很多連續彎道,我在那邊很具優勢,總之我覺得我們的賽車在煞車及出彎加速上很具競爭力,所以這很不錯。」

Viñales也認為今年接近比賽周末,相較於去年同期有一些差異,他繼續說道:「在阿根廷的最後一次練習是場災難,不過比賽中我對輪胎的感覺很不錯,這代表我們邁進了一步。我認為你如果用較硬的胎跑會很困難,因為會打滑的很嚴重,我不認為這是個好方式。在澳洲、卡達時輪胎很棒且很軟,對我們來說相當完美,我可以用很棒的方式來了解輪胎。」

「前輪現在很難跑,並且我們需要去好好了解。我不會用34號(較硬)的胎,我都用36號(較軟),因為我在這條胎上比較有感覺。最終我們取得了結果,我知道我摔了車,如果沒摔我們會站在頒獎台上。我們發現一些不錯的消息,如果你用較硬的胎比較容易產生抖動。」

目前的電控與去年的電控相比較,他補充道:「今年的電控功能比較多,去年的電控相當於基本款,而今年進步了一些。我們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像是引擎煞車。對此我仍然沒有很滿意,有時候後輪會鎖死,我們需要再去改善電控,我指的是像弧輪、循跡系統。而馬力很OK,不過我想要改善進彎的部分。」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