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MotoGP車手們分享他們與Pedrosa之間最好的回憶。


Dani Pedrosa進入MotoGP名人堂,GP車手們分享他們與Pedrosa之間最好的回憶。

首先是Valentino Rossi,Rossi參與了Pedrosa整個GP級別的職業生涯,他覺得Dani值得一座世界冠軍。

「2006年Dani升上來時我們都非常的害怕,因為他在250cc取得二連霸。他在MotoGP的首場比賽就拿到第二,他在最後一圈沒有辦法和Capirossi爭第一,但我們都知道他能贏,我們非常的擔心他。對我來說Pedrosa是非常偉大的對手,而且我還記得一場非常硬的硬仗,2006年的Brno站,倒數三四圈時他在和我爭第二,非常硬的一場比賽。」

「Dani值得一座世界冠軍,因為他贏了很多場比賽,超過50場(Dani整個職業生涯贏了54場比賽),他在MotoGP非常的有競爭力,我們會想念他。」

然後是 Jorge Lorenzo,兩人在早期生涯為了爭冠互為敵隊車手,相處並不和睦,最惡名昭彰的就是2008年西班牙站賽後,西班牙國王在頒獎台上抓著他們的手希望他們互相握手。

「我們在早期有過一段困難的時刻,從2002-2010年我們的關係一直都非常不好。其中一次就是在2008年西班牙站排位賽後,我們兩個和德州龍捲風Colin Edwards一起在記者會現場,我想和Dani握手並恭喜他可是他拒絕,我看著Colin那時候真的非常尷尬。一天過後他贏得比賽而我取得第三,接著是個重大時刻,西班牙國王試著讓我們兩個握手,我們握了但眼神完全沒有接觸。」

「不過我跟他也有好的回憶,我記得三年前我在Sete家中,我們開了派對外加一場小型機車比賽,他絕對是跑最快的那一位。他比第二名快了一到兩秒,我想要冒險追上他然後我摔車,非常大的highside,當我摔車時他非常擔心我的身體狀況,因為當年我正在爭冠,真的是非常棒的時刻。在此之前我們聊了很久,從以前到現在我們從來沒有這樣過,真的很棒。」

現任隊友Marc Márquez透漏Pedrosa在媒體前比較害羞,事實上他非常的風趣。

「Dani不是人們所想的那樣,我和他最好的回憶是在日本唱卡拉OK,我們常常會在那邊慶祝勝利或是冠軍,然後Dani他不穿上衣在唱歌,他真的很瘋狂!他在攝影機前看起來非常的害羞其實他非常的風趣,我已經分享了很多和他之間很好的回憶,他是位很棒的隊友。」

Alvaro Bautista和Pedrosa小時候就是朋友也是競爭對手,他分享了9歲時他們一起騎完Minibike之後的回憶。

「我記得每當我們練習完後,下午我們會一起去踢足球,Dani每次都站在旁邊,我們就會強迫把他拉進來打,這真的很有趣。我們在賽道上競爭,然後下午踢足球,吃一些好吃的,我們有很棒的回憶。」

Alex Rins補充道:「在Gibernau家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天,他真的跑得很快,我不認為Sete可以打敗他,我們聊了一下並和其他車手們開了一場小派對,我記得那一刻真的很特別。」

Johann Zarco:「我大概是裡面和他最不熟的,我記得2004年時我玩PS每一場我都會選他,他是那年250cc的冠軍。四年後我贏下新人盃,我參加Alberto Puig的訓練營,花了一點時間在巴塞隆納,在卡丁車賽道認識了Dani,我們也有一起做過越野車訓練。那時候有我、Danny Kent、Jonas Folger及中上貴晶,他那時候就是MotoGP車手,他跑得非常的快,我拚老命也只能跟在他後面幾圈。這是我第一次和MotoGP車手在同個賽場上較量,我看到了我的水平在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