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Bautista:Panigale V4就是MotoGP的市售版


「我已經有十幾年沒有經歷到像這樣子的週末了。」

Alvaro,用一個字來形容你的Ducati V4賽車

捌弟:「好問題!我可以多用幾個字嗎?」

當然!

捌弟:「我會說它就是MotoGP的市售版。」

這週末你讓Johnny Rea變得跟觀眾一樣,難以找到解答,你還能從你的人生中找到什麼?

捌弟:「難以置信,就像在夢裡一般,早上在Superpole跟Johnny對決並不容易,同樣的早上跟下午的狀況又不太一樣。但我們都穩穩地贏下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到了最後一圈,你領先Rea高達18秒,你如何解釋這個?

捌弟:「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就是像測試第一天那樣子騎。Race 2我從起跑就開始衝,然後管理好胎耗直到終點。其餘的部分電控有幫助到我們的表現。」

幾個月前你才從米其林輪胎換成倍耐力,但你看起來完全駕輕就熟。

捌弟:「這些倍耐力輪胎和米其林完全不同,這是真的,SBK的引擎馬力比較低,不過我沒什麼差,前輪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假如你在MotoGP失去前端,你會馬上摔到地上,用倍耐力前輪你可以把它救回來。」

你有想過你會有這樣子的週末嗎?

捌弟:「我來這邊並沒有抱太多期望,這完全出乎我預料,我的目標就只是騎著賽車全力以赴,我已經有十幾年沒有經歷到像這樣子的週末了。」

昨天Dall'Igna有跟你聯絡嗎?

捌弟:「當然,他有來恭賀我,他說我們跑的真的很棒。但這是第一場比賽,我真的很喜歡這條賽道。接著我們會去泰國,Rea在武里南站將會更有競爭力。」

對武里南站的預期

捌弟:「我很喜歡這條賽道,我會用同樣的心態去面對。這條賽道與菲利浦島完全不同,我會嘗試找到跟這一站一樣的感覺。對Ducati來說我們還是在對的賽道,但還沒有到百分之百。」

GPone

1 則留言:

  1. 雖說只是第一場比賽,但也看得出捌弟跟他的V4R給川崎的壓力和挑戰有多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