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Pedrosa:Jerez站「就像是騎在溼地上」


因為大幅度的輪胎退化,Dani Pedrosa說他在正賽大多數的時間彷彿就是被迫騎在溼地上。

Pedrosa在他的主場以第四名坐收,落後分站冠軍Valentino Rossi 10秒,只落後第三名的隊友Marc Marquez 3秒。

Pedrosa從第七位起跑後,有短暫的時間跑在隊友前面,不過他無法維持住速度,他在被迫要把大部分的比賽時間花在阻止Aleix Espargaro的追擊。

賽後Pedrosa說後輪不尋常的大幅度退化,意味著大多數的時間你彷彿像是騎在溼地上。

Pedrosa賽後告訴媒體:「輪胎相當的難駕馭,在大直道進到三檔、四檔、五檔,輪胎一直在滑動,我彷彿像是騎在溼地上。所以當我在催油、進檔、做傾角時有70%的時間就像是騎在溼地上,做任何動作都要超級柔順。」


第四名是「極限」

Pedrosa補充道,考慮到目前在他的Honda賽車上難以運作的設定洽好是他想要的,他還是沒有辦法登上頒獎台。

「我第一圈跑的很棒,但之後我了解前面三位車手的速度比我快,我嘗試跟上他們但我做不到,我就穩穩跑在第四位。我試著保胎,因為從12圈或13圈開始到最後輪胎已經下滑了很多,這時Aleix開始靠近。我保持耐心穩住圈速,然後剩下7圈或8圈時我開始加速,我很輕易地拉開了差距並追近Marc,他和我的策略完全相反,他試圖跟著Lorenzo,也許在最後他輪胎發生了一些問題掉到了後面,我直到最後都一直想追上他,但我不認為走出目前的情勢我可以做到更多。」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